kitakaway

谢谢你发现我了

这是一条扩列说说!占tag真的抱歉!!!门牌号在标签

这里白北川,想要扩列(求k)(●—●)

是个垃圾破画手,在备考国际高中
平时很皮(x)也不太擅长聊天
但是会认真对待每个列表的小朋友~
想要扩同好,or有相同目标,or能够一起聊天,或者喜欢画原创的小伙伴!
(躺列的话不介意,但是这样扩列有什么意义呢对吧[em]e400832[/em]扩到的小朋友们我都会尽量熟悉起来的!抱歉但是尽量想扩女孩子)

(欧美圈日漫圈唱见圈都在,但现在基本在各圈里步入老年生活)
漫威基本都看过,吃虫贱铁大三角,ec
美剧英剧也看了蛮多
其中超爱神夏,权游(小说和剧都看)
《现在在追天赋异禀和离家童盟
并且超爱skam!!!!!!!!里面cp都吃喜欢除了niko之外的所有角色
痴迷与isak!!!!以及tarjei!!!
喜欢上面提到三部剧的情扩爆我!
极其需要skam同好
补一下(喜欢霍比特人和魔戒!小说电影都看了!超爱瑟爹和小叶子!)(还喜欢hp!!!
是蛇院的人[em]e400301[/em]喜欢拽哥马芬,吃darry)

热门的坑基本都进过,但现在还在的没几个聊聊关于这些的也不排斥(像mha凹凸恋与宝石之类)
平时会看各种番,特别喜欢的有rwby,小排球,来自深渊……(还有其他但是懒得列了
补一下:(在小马圈!是紫悦厨/喜欢怪诞!ll只喜欢拉拉人,是kke厨,吃绘希/小排球喜欢菅原麻麻和大王/

喜欢的唱见/歌手/组合 有伊东歌词太郎,hanser, 黄老板,马老五,moumoon,a神,烟鬼,霉霉也还行,加百列(没错是因为skam

喜欢的演员有:tarjei,缺爷,詹一美,荷兰弟,开花,大表姐,卡抽(算模特吗)
本来玩过moba类的和yys,也玩ut,不过现在不玩游戏了

评论(22)